滿濃公園的波斯菊花海

滿濃公園的波斯菊花海

(2022年10月底)

國營讃岐滿濃公園是四國唯一的國營公園,四季都有花兒可賞。在多雲的日子來到了滿濃公園,時值波斯菊花季。

這裡園區超~級~廣~ 

寬大的草坪廣場旁有著一片片繽紛的花海。

除了粉色、白色的花朵,也有淡黃、橘色、紅色等等,多彩奪目,各據一方,很是壯觀。






處花海中的景象,讓人聯想到印象派的畫作,不由得浪漫起來。

公園裡有一區還特地種了地膚。地膚是一種橢圓形的植物。單單一兩株也許不甚起眼,但滿滿一片煞是壯觀。地膚在夏季是一球一的鮮綠色,這時節則是轉為赤紅的過渡期。


回到停車場,突然間陽光從雲縫中洩出,斜照在剛開始轉紅的楓葉上,好看極了。但連忙拿起相機下車時,溫暖的光線就消失了。


要離開時僅僅露出幾分鐘的藍天。人生就這樣,可遇不可求。

與停車場貓咪不期的邂逅。



三豐市觀光交流局的介紹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sanukimannopark/

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