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JI Kitchen的外帶便當

JIJI Kitchen的外帶便當

 (2022年10月底)

旅行途中,也許是行程安排,也許只是心情,偶而會想簡單解決一餐。身處日本,選擇超市或便利商店的便當甚至泡麵果腹,踩雷的機會通常也不大。

在三豐市這天的晚餐就選擇JIJI Kitchen的便當外帶,挑了固定菜色的炸雞塊口味。再到附近當地超市買飲料,鰤魚生魚片在冷凍櫃中鮮嫩可口的樣子,忍不住伸手放進籃子。

照例還有我愛吃的曾保蜜柑。

回到民宿餐桌上擺開來,也像極了一回事。

豐盛滿足的一餐。

(實惠美味的炸雞塊便當750円,鰤魚刺身450+36円,曾保蜜柑一袋495+43円,忘了數,可能是8-10顆)


三豐市觀光交流局的介紹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jiji-kitchen/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