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口的明太子義大利麵

可口的明太子義大利麵

(2022年10月底)

Al Dente 是這次來到三豐,恰巧有機會嘗試的義式餐廳。據說這是許多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洋食餐館,也真如網頁介紹上寫的,即便是平日中午過後一兩點造訪,舒適的店內依然高朋滿座。

同樣是三豐市觀光交流局的中文介紹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al-dente/

寫在板子上的今日午間套餐看起來十分可口,不過我最後選了朋友推薦的明太子義大利麵。沒見過世面的我只吃過拌在面裡薄薄的明太子醬。所以當餐盤端上來時楞了一下才發現,原來廚師豪氣的在義大利麵上擺了兩大塊明太子!拌勻後入口,是令人滿足的濃郁滋味,一直到最後一根麵條。


是會想回訪的滋味!
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