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邊寺山頂之旅(下)

雲邊寺山頂之旅(下)

 (2022年10月底)

短暫造訪雲邊寺後,跨過縣界來到山頂公園。記得這是在疫情前社群網路上看到的景點,今天總算有機會一探究竟。



公園在山頂上有一大片草地,擺設了不同造型的椅子,鞦韆和木框造型。






到也不是真的非得盪上鞦韆,只是好奇身臨這裡的瀨戶內山海景致,會有什麼感受?




或者只是靜靜坐下來,沉浸在遊人三五成群,不管是自備道具,伴著寵物,或是可愛的歐巴桑團體,各自找好角度擺姿態拍照的歡樂氣氛。



也可以點杯咖啡,搭配可口的銅鑼燒和今天有點灰茫茫的遼闊視野。



這樣,應該也足夠了。



複習一下這次的按圖索驥之旅。三豐市觀光交流局相關的介紹有三篇

最後是臨走前,遠處雲邊上的公園。




雲邊寺山頂之旅(上) 》


《 這是 「印象瀨戶內海」 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