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似電影場景的Awaloha食堂

好似電影場景的Awaloha食堂

(2022年10月底)

粟島上的Awaloha食堂,只在初夏到秋天期間週末才營業。以往只看過照片裡美麗的窗景,這次終於有機會親臨一訪。也是全憑機運,若晚一週來它就關門了。

堤防上沿途擺置的文青店招,提示你沒有走錯。

想像中原以為是家古樸的餐廳,實地一看,外牆藍底刷上白漆外觀,帶著海島氣息,同時顯得時尚細緻

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,不時對日本的小店維持的好像電影場景一般感到訝異。推門進Awaloha食堂屋內,心裡瞬間浮起這樣的感覺。沒有華麗的裝潢,就是舒舒服服的木製擺設,簡潔雅致好似道具擺設。

挑了窗邊的空位,點了午間特餐。看起來簡單的魚湯配飯團,喜歡吃魚的我一吃上癮,一口接一口,這魚湯好鮮甜美味!

餐後點了水果聖代,雖說部分是為了拍照,還是很好吃的。

天氣晴朗時,也可以坐在戶外露台區。這天是藝術祭期間遊客不少,室內外就沒多拍照。最後跟風在座位上拍了常見的無敵窗景。


餐廳旁腳踏車停放的小徑,石榴結實纍纍,在冬陽照映下顏色飽滿,顯得好漂亮!



面著窗外海景用餐,室外狗兒享受藍天暖陽,真的彷彿置身電影場景。


面對的就是這片蔚藍海景。

有機會還要再回來!離開前這樣許下心願。


三豐市觀光交流局的Awaloha食堂介紹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awaloha/

每年約5~10月底的週五到週日,或例假日才營業,詳細營業資訊可以追蹤店家的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waloha_shokudou/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