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大的令人吃驚的丸龜廣場飯店

房間大的令人吃驚的丸龜廣場飯店

(2022年10月底)
這次四國旅行有一晚入住丸龜廣場飯店,除了考量從車站走路5分鐘可到,實惠的房價也是主要原因。 


 雖然外觀不太起眼,但聽說已有一段歷史的飯店最近才剛裝修房間。 進房間後才發現,網頁上照片說明的「寬敞的高級單人房」也太含蓄了…… 


實際房間也~太~大~! 
除了床鋪空間外,還有長形的書桌玄關衣櫃。加上衛浴是分離的隔間,洗澡上廁所真有點不習慣這麼空曠。目測整個房間大小約有床鋪空間三倍大!!






這地點生活機能不錯,大約在丸龜車站和丸龜城中點,也有一間唐吉軻德在目視距離。房間設施的確都還很新,實際入住經驗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。


住房附早餐,只是隔天趕飛機沒機會品嚐。櫃臺服務生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喝一杯飲料再走,這趟感覺在地店家太久沒遇到外國客,都很熱情興奮 XD 


有幾點細節分享: 

這次入住的4樓,房間是以名勝景點取名的,雖然鑰匙上也有房號,但是房門上只有名稱。不諳日語的我搞不清楚為何櫃臺一直強調鑰匙上刻的景點名稱 @@ 



一出電梯看到整面景點的方向指示,還天真以為飯店把瀨戶大橋、丸龜城這些點的實際方位標出來裝文青。等找不到自己房間後才領會到這是房間的方位…… 




後來發現,可能只有4樓是這樣替房間取名。

另外,從外面只能爬階梯進到二樓的飯店大廳,大樓一樓的入口只能從裡面打開。如果是兩人同行攜帶笨重行李入住,可以有一位先從大廳進去再到一樓開門,若是單身旅行就稍不方便了。


入住傍晚的窗景,夕陽迷人的色彩。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