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再見的紫雲出山

終於再見的紫雲出山

 (2023年9月初)

既去年來到父母濱但錯過紫雲出山後。終於有機會再見了。

至今還無緣見到紫雲出山櫻花季的綻放,也僅看過紫陽花凋零的尾聲,不過山頂的風光還是讓人流連。相較於花季的盛況,平日的山上相當幽靜,偶有上山健行當地居民或特地來拍照的攝影愛好者,稀落。

山頂遺跡館內的咖啡廳,推薦給在旅程中想把時光留給自己或親人朋友,而不是汲汲於將時間留給景點的人。這裡沒有精巧美味的糕點,也沒有炫麗供打卡的餐食。天冷就來一杯熱茶暖身,這次來天氣好熱,大家不約而同的點了杯冰咖啡。

這天外頭雲層厚重,海上霧氣裊裊,但只要跟好友一起,怎樣的景色都足以療癒心靈。

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就過去了。




更別提窗外樹上有特別搭建的豪華鳥屋和戲水池,不時有鳥兒唱唱跳跳,店員大姊還熱心的找出圖鑑指點給我們看。只是沒記起來忘了品種 (抱歉了大姊)!

沒關係,下次來再查一次圖鑑。

下次見。


三豐市觀光交流局的中文介紹:http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mt-shiude/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