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幽靜的MINO102

時尚幽靜的MINO102

(2022年10月底)

這次來三豐有兩晚入住了「泊Rutto」的 Stylish House MINO102.


疫情爆發前 Miya Huang 分享過的MINO103就在隔壁,感覺是好久前的事了,文章差點找不到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Shikoku.travel/permalink/2612807378946131/

官網上分別有這兩棟的平面圖和照片可以參考。103有3間臥室,隻身旅遊的我當然首選僅單間臥室的102.

Stylish House MINO102官網:https://rutto.jp/mino/

MINO102中文介紹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stylish-house-mino102/

民宿距離JRみの站約3-4分鐘路程,車站前有家當地人會採買食材的超市,反方向則有全家便利商店。

平日入住是週末的半價 (每晚6500),兩晚還有10%折扣。當初是在日本解封前充滿不確定時訂的房,心想如果成行,就算只是一個人待在這度假應該也很可以。

在地建材公司經營的「泊Rutto」旗下有幾間民宿都是在它的「DEMI 1/2」辦理入住手續,要注意地址與民宿不同喔。有意入住的朋友也要考慮往返交通。

DEMI 1/2中文介紹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demi/

這家民宿外觀平實,但內裝就像網路介紹的照片一樣,時尚感滿點。


入門是架高木地板,左側是分離的浴廁和洗烘衣機。浴室內有一小方個人浴缸。也附有Dyson冷暖風扇。並非厲害部落客,所以沒拍上鉅細靡遺的現場照。

大門右側則是主要居住空間,包括寬闊的客廳、開放廚房,和四人餐桌。臥室比較簡單,大致就一張床、床頭櫃。

沒看錯,客廳是有吊床的!


朝門外的視角。就算是隨意掛上我的衣服,地上散放著行李,彷彿也融入了這裝潢,有散發著時尚感的錯覺。


開放廚房可應付旅行的簡易烹飪,冰箱爐具水槽鍋盤餐具都有。不過最後我也只燒了開水,每天早上泡杯出門前匆匆塞進行李的掛耳咖啡,搭配牛奶水果和綜合堅果權當早點。注意垃圾要自己分類。


電視倒是測試一次後就再也沒開。度假的時間可珍貴呢。


趁著天氣晴朗打開百葉窗,享受斜斜流洩入室的陽光。


特別愛這樣的光影。


清晨醒來,眺望窗外鄉間的曙光,這樣的假期可以延十倍嗎?


外帶便當搭配超市的鰤魚刺身水果飲料加菜,擺上餐桌也是豐盛美味。(JIJI Kitchen的外帶便當)


每天享受更新翻頁日曆的儀式感。


WiFi是標準配備,也不用擔心與世隔絕。


吊燈為什麼要裝在桌緣上方呢?平均每次起身會撞到一次頭!不痛就是。😆


入住前泊Rutto會送 email 傳送所有的入住資訊 ,包括裝鑰匙鎖盒的密碼。加LINE後還可以聯絡溝通問題,很方便。退房只要把鑰匙鎖回去,送LINE通知民宿就完成了!


小插曲:

行前查Google Maps時發現全家上標著暫停營業,有點擔心的問了當地友人還信誓旦旦的說有開。結果到達時,朋友說,全家不知怎麼關閉了…🤣🤣

但倒是還好,住兩晚實在太短了,感覺時光匆匆來不及覺得不方便。本想到車站超市晃晃也沒找到機會。整理這篇文章時再查Google Maps, 全家應該是恢復營業了,或許是遇上整修。總之各種不巧是司空見慣…也是旅行的趣味。

剛入住發現沒熱水,傳了LINE溝通後,發現浴室裡的面板可控制熱水開關,對我這鄉巴佬來說很是新奇。😆

心得:

非常推薦這家民宿給想悠閒旅行的朋友,如果開車更加方便,如果沒有,倒也不失為仔細體會度假時光的機會。這趟我則是有幸搭上友人牌接駁車,近乎完美!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