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瀨戶內海──網路資源

印象瀨戶內海──網路資源

(三豐市觀光交流局提供)


這篇雜亂的收集網路上找到,前些時候提供給別人參考的四國 (主要是香川、三豐) 相關資訊:


最常參考的 Facebook 及網站



飲食




其他



(三豐市觀光交流局提供)


瀨戶內訪談介紹


  • 【寶島少年兄】人物專訪 怡亭 Ting 台灣女子的瀨戶內生活 / 瀨戶內國際藝術季 (2016/05): https://youtu.be/wuhOluweMn8
    • 前往四國香川之前,誠心建議各位先花點時間瞭解當地的風土人情。相信這次的旅行是值得細細品味的。
    • 網路上除了一些文章資料之外,推薦各位挪出四十分鐘看過底下的訪談,應能幫助你們多瞭解這個地方。很喜歡 Ting 對四國的詮釋。
  • IC之音 - 瀨戶內海進行式——地域復興、藝術祭與我 :Life Takamatsu網站主編Ting專訪(上)(2017/02): http://www.ic975.com/Main/Rundown.php?id=32412
  • IC之音 - 瀨戶內海進行式——地域復興、藝術祭與我 :Life Takamatsu網站主編Ting專訪(下)(2017/02): http://www.ic975.com/Main/Rundown.php?id=32412
  • Ting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