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瀨戶內海──俯瞰父母濱

印象瀨戶內海──俯瞰父母濱

在三豐市的父母濱可以拍到如同在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 (Uyuni Salt Flat) 的天空之鏡照片。烏尤尼鹽湖是個很大的鹽湖,還沒機會造訪過。父母濱是一片寬廣的沙灘,日落前的空檔,朋友帶我們登上附近的山丘,得以一窺全貌。


這天氣候陰晴不定,到了下午太陽才露臉,海面上籠罩著一層薄霧。仔細看父母濱上的潟湖,蜿蜒綿延,織繞出饒負趣味的曲線。乍看也像愛心。

或許有人覺得這不像烏尤尼鹽湖,的確,兩者都是獨一的,無從比較。

藍天下的父母濱 (來源:三豐市觀光交流局)

形成愛心圖案的潟湖 (來源:三豐市觀光交流局)

山丘上有一座飛行傘的跳台,當地熱衷攝影朋友教我們拍出像這樣的趣味照片。有幸跟好朋友一起共度時光,單純的午後也能回味不已。

父母ヶ浜

當然還是要注意安全為上,若沒飛行傘別滾下去了。這是人煙罕至的私房景點,不太適合一般觀光行程。

有關三豐市的交通資訊,可參考「印象瀨戶內海──三豐市的交通資訊」一文。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