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Joe's Sax Strap

Just Joe's Sax Strap


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 Just Joe's Sax Gel Strap, 有幾個論壇對他的產品讚譽有加。尤其是他網站上的客戶推薦,有些看了還真讓人熱淚盈眶。有位老先生說他練了 62 年,自從用了這個 strap 後,以往練習造成的肩頸病痛都不見了。這樣的好東西不買行嗎!
正好前陣子想找寬一點比較舒服的 strap 照顧肩膀。看看他的單價並不低,美國境內還要再加 7 元運費。相形之下國際運費 19 元,等於「只」需多付 12 元差價,好像直接寄送還蠻划算的(什麼邏輯?)。總之稍微催眠了自己就下訂了。

訂購時發現除了塑膠掛勾,還可以選擇粗銅掛勾 (Unfinished Brass Hook). 想說塑膠鉤子不是比較不會磨傷掛環嗎?一查發現居然有人信誓旦旦的說塑膠掛勾會讓聲音變得黯淡。而且不是隨便什麼金屬都好,還要是跟樂器相同材質的銅掛勾最能改善聲音。甚至有人大費周章,測試掛上不同材質掛勾的聲音差異。心裡一想,以我現在的程度絕對不需要擔心這些,而且就算聲音真的有改善,大概也聽不出來。但是一轉念,倒可以拿來說嘴比炫,反正價錢是一樣的。

看了 Joe 錄的幾個短片,他看來是愛開玩笑的人,處理訂單也很迅速。來回幾封 email 後,郵寄大約 10 天後收到了包裹。稍微試用了一下,真皮材質比想像的還軟,整體的質感很好。頸帶上設計了兩片據說是醫療級的聚合物當緩衝墊,比之前用過的都舒服多了。尤其原本單單看照片,擔心調整長度的扣環不好用。實際用過反倒覺得是用過最好的設計。

只不過最近沒法常常練習,這又是另外的事了......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