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Cafe Knut

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Cafe Knut

    (2023年9月初)

這次來到觀音寺市的 Cafe Knut 是前一天朋友推薦,說想吃吃看。

週日中午訂位已滿,我們約莫1點到,等了半個多小時,一直到離開前都陸續有人排隊進來,生意頗好。


趁等待期間,我們到隔壁的西岡家具店逛逛。

其實Cafe Knut就是西岡家具店的業主開的,類似的經營方式在這一帶似乎蠻常見,由傳統老字號商家開設同質或異質性,較大眾取向的精緻店鋪。

家具店裡佔地不小,除了觀光客不太可能扛走的大型家具之外,同時販售各式各樣的生活雜貨,也有很多香川在地的特產,種類繁多且精緻,對這類商品有興趣的話,這裡很是殺時間。




不一會等到座位,我們各點了午間套餐,菜盤裡有白飯、主菜、沙拉,也包含冷湯、簡單的甜點可選奶酪或冰淇淋。

雖然吃得很飽,最後忍不住腦波弱點了一塊特級起司蛋糕大家分享。





先說結論,Cafe Knut是家十分舒適、餐點美味,會想再訪的咖啡廳。

但再沒有機會了!幾天後朋友傳訊息,店家宣布2023年10月起停業!!從IG上看到的消息是規劃明年3月將另開新店。

這篇心得寫了就......當回憶吧,紀念幾位好友一起話家常的這頓悠閒舒適的午餐。


已經停業的Cafe Knut: 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cafe-knut/

旁邊的西岡家具店還是值得逛逛:https://www.mitoyo-kanko.com/chn/facility/nishioka-interior/



《 這是「印象瀨戶內海」系列文章的其中一篇 》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