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e Time

Prime Time

今年初到橫濱開會的時候,無意間喝到了 Asahi 的 Prime Time.



為什麼會買呢?那天是到旅館裡的便利商店逛逛。我想是因為包裝精美吧,或許是因為上頭的那句話
"For the best moments in life, let yourself go."

總之,我拿了一罐。

後來發現這好像是新的產品。喝掉以後,之後的兩三天我每天回到旅館,固定都去拿個一兩罐回房間。品酒的行家可能會抱怨 Prime Time 的口味不夠突出。不過對我來說,它的味道清爽不苦澀,很有生啤酒的口感。在一整天會議後的冬夜裡,又頂著港邊的寒風一路走回來。這時能夠坐在暖暖的房間裡喝著冰冰涼涼的啤酒,全身放鬆,一面細細品味著罐子上頭的這句話。當時只覺得很享受。

現在回憶起來,啤酒的味道已經越來越淡薄了。不過那種恬靜的感覺,倒是隨著時間更顯得鮮明,也越來越讓人想望。

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, like tears in rain.

Post a Comment